Nefelibata

赤碧雪by苏清鸣(改自农夫与蛇)

(一)
或许这就是世上最美的颜色了

那样纯粹的绿,胜过盛夏的叶,甚至是成色最好的翡翠

它反射出的阳光,胜过水晶百倍

它不该沉寂着,它该流动起来,那才是最美的

只一眼便爱上了吧,那美好的姿态,和最纯粹的色彩

他笑着,轻柔的将它捧起,珍贵的护在胸口

(二)
我开始有了知觉

身边的温暖柔软,让我仿佛处在梦境之中,我难得在那么久的时光中第一次感到一丝慵懒

就好像春天到了,可我完全不想睁眼去看

我听着仿佛近在咫尺的心跳,感受着环在身上的力度

有力,却又那么小心轻柔

为我而小心轻柔

我似乎有了一丝被爱的感觉,并在孤独了那么久后,义无反顾的跳了进去

(三)
这是不符合常理的,它想,没有人会这么做

可他的脚步是那么的轻松愉悦,
可这温柔已然让我沦陷

可我不会拥有他的一生

那就占有吧,就现在,彻底的占有,得到他所有的一切,让他融入我的骨血皮肤

他早就散发出香气诱惑我了

(三)
它开始流动了

它的美令天地失色

鳞片摩挲皮肤,柔软在身上滑动,这感觉是无法言说的美好

轻微的刺痛,令我沉溺其中

我开始闻到血的味道,散发着极致的诱惑

没错,就这样做吧!

我将陪伴你一生

(五)
你爱我

我爱你

我渴望永恒

我给你永生

我渴望占有

我愿意奉献

你将融入我的骨血

你将融入我的灵魂

然后,一同沉睡在冰雪之中

然后,一同消融于天地之中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