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elibata

【斯哈】咫尺(第七章)

“这就是……能够治疗Harry的药剂?”

Ron看着眼前五彩斑斓的药剂,一脸的不可相信。

“这看上去更像是毒药!”

Draco假笑的表情一僵,眼神阴沉下来。

“Ron!”Hormione猛的一捣Ron的胸口,让他闭嘴。

“非常感谢你们!Draco,你的脸色很苍白,需要休息。Snape教……先生,您………”

“我没有任何事情,Wesely夫人。”Severus漂浮起另一杯同样五彩斑斓的液体,倒进自己嘴里,然后在三人的注视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到和正常幽灵一样的珍珠白色。

Draco恢复了得意的样子,Hormione的眼神透出她内心的惊叹,而Ron毫无形象的瞪大眼睛张大嘴巴。

“试药,怎么样?”感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恢复,Severus愉悦的勾起了一抹假笑,“Wesely先生,即使你的魔药成绩在我眼中比巨怪还要不堪,但看在你现在是个傲罗的份上,请你动动你那尊贵而贫瘠的脑子记住这是固魂药剂,毕竟它将用来治疗你所谓最好的朋友。也许我该向魔法部提出质疑,好好检查一下如今傲罗的平均魔药水平。”

Ron张了张嘴,脸红的像他的头发一样,但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什么。

Severus眯了眯眼——这让Ron有一种仍旧身处地窖劳动服务的感觉——最终心情很好的放过了他。

——————————————————————

Harry发现,最近他早餐必备的牛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杯水?

Harry仔细闻闻味道,又轻抿了一口。

确实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就是颜色似乎有一点儿奇怪。

“是魔药。”菲米开口解释道,“是Molfy先生和Wesely夫人嘱咐我要给你喝的。”

“……哦。”Harry怔了一下,然后开始吃早餐。即使已经过去了十几天,Harry还是对菲米与那人十分相似的声音感到恍惚。

那是他心里永远的痛。

看着Harry把一杯魔药全部喝完——“不会有用的。”Harry说——Severus终于松下了在脑中崩了数月的弦。

他终于赶在半月内做出了药剂,令自己不再消散,令Harry的病情不再迅速发展,Harry的“巫师童话”也讲到了六年级,心情已经比原来好了不少。

现在只等晚上观察效果了。

——————————————————————

“他是Harry  Potter的教父。”

“他是个叛徒!”

“你长得真像James,眼睛像Lily。”

“我找了你很久,我对不起你。”

“是Petter!”

“也许你会愿意和我住在一起?我们是家人。”

“等到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会有一个家。”

“在魔法部!他有危险!”

“干得好!小James!”

“ Avada Kedavra!”

“不!!!”

Harry惊叫着睁开眼睛,汗水将睡衣湿了个彻底。

他的脑中不停循环着小天狼星掉入帷幕的景象,即使外面一片黑暗,他依旧觉得眼前闪着绿光。

Harry觉得自己的头简直要炸掉了,他使劲敲打着自己的头,想让它不再那么胀痛,可一点效果也没有。

“Hermione,我找到办法了!Black老宅里记录了一种古老的禁术,我可以让他们回来!”

“看!我把他们带来了!”

“Harry,你身后没有人,只有一条狗!”

“是小天狼星!”

“不!他不是!”

“他是!当然,还有Rumes和………”

“听我说,Harry!你失败了!他们没有回来!”

“可我没有见到Snape教授………”

“Harry!”

“他们就在这儿啊!”

“不在的,Harry!没有任何人在!”

“可我看到了!他们回来了!看,Ron,小天狼星想要拥抱你呢!”

…………

“第四天了,Hermione。你该看到了吧?他们真的回来了!”

“……是的,Harry。你成功了,他们回来了。”

“是的,他们回来了,他们回来了……”

头终于不再痛了,Harry瘫在床上,喃喃自语着。

Severus在一旁眼神复杂的看着这一切,直到Harry再次入睡,才转身出了房间。

不会太久的,Harry,只要八天就够了。

——————————————————————

“亲爱的教父:

           圣芒戈那边已经接近尾声了,您身体中的蛇毒与诅咒已全部清除,只剩下把身体养到符合各项健康指标。您是否找到了使灵魂归体的方法?如果您依旧没有找到灵魂离体的解咒,那么您也许可以在明天来到Molfy庄园,也许这里的藏书会令您满意的。衷心祝愿您能在两月内得到结果。

         在此献上来自Molfy诚挚的祝福。

         Ps.Wesely夫人希望您能与她当面聊一聊Potter的治疗进度以及现状,时间由您来决定并通知她。

                                       Draco   Molfy ”

评论(6)

热度(32)